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21:37:01| 人氣2,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M米寶紀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媽媽真的是進度嚴重落後唷~

米寶已經10個多月了,結果7~8M的紀錄還沒動工XD

趕緊來update一下進度吧~

邁入7個月的米寶馬上就送了媽媽一個大禮物

也就是原本的睡眠時間是9~10點鐘,馬上自動調前至8~9點鐘

7個月的第一個星期,還邊喝邊睡 真的是有股受寵若驚的感覺~

 



喝完就睡著,完全不用哄馬上抱上床去睡到隔天早上了~~

剩下的媽媽時間真的是灑花瓣轉圈圈啦~



7M第2週時

米寶也邁入新的里程碑~會自己站起來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媽媽永遠記得那天下午,因為米寶都不睡覺~我跟老公受不了就睡我們的不理她~

過了好久居然都沒有聲音,後來我轉頭起身看~oh my god~米寶居然在那床邊偷看我們~(羞....)




起立三部曲

先用手抓牢 =>  變成跪姿 => 整個撐起站起來~



一開始是用側腳掌撐




看她腳撐成這樣~




於是就開始了站起來探頭探腦的日子了~




自從那天抓到訣竅會站後

無時無刻都想站起來這樣~



被綁在椅子上

臉看起來怎麼像個小孩子~明明還是個7個月的小嬰兒




好粗的大腿~




自從會站後~欄杆變成磨牙的好工具




一開始我們很擔心她雖然會站,但不知道如何坐下去~

起初是雙手放著就整個坐下去~好險墊子都是軟的這樣

誰知道過了幾天 就小妞居然學會了先蹲坐手再放 或者先跪下再坐下

看來我們真的是多心了~適應力真是超強的~




我只能說米寶的手真的超有力的這樣~可能小嬰兒都是先從手開始發達的~

然後下面這張我現在看 怎麼這麼像小男孩啊~看起來真的很好笑耶~


又在磨牙了~

總共買了三個固齒器,米寶一點都不賞臉~

她老杯在她很小時就買了有名的蘇菲,但米寶一點都不喜歡蘇菲也不肯牠

有一陣子不小心按到蘇菲還會嚇到,所以我還特地把蘇菲收起來

後來我又買了個有名的香蕉造型固齒器牙刷,米寶嚐了一下就推開~

最後又買了環狀圈圈,一樣被打入冷宮

而她就喜歡這欄杆味兒~真是好女孩兒 知道要省錢這樣~



光站不夠

還喜歡墊腳尖~




在舅舅家參加人生第一個中秋節烤肉趴

跟老杯一樣都喜歡臭臉~父女倆心事重重~感覺是再演這一齣

老杯:妳真的要隨他去~

米寶:我心意已決~



噹噹~來一張表姊吃東西樣~看起來比較快樂~




老杯:既然妳心意已決,那就喝個鳳梨啤酒快走啊~

哈哈~很爛的對白~




中秋節到朋友家烤肉,

戴了髮圈的米寶,看起來古椎又帶點喜感~

而且超配合的~沒有把它拉掉~




哈哈~7M的紀錄大概就這樣吧

因為會自己站了 又會慢慢地扶著欄杆走路 真是重要的一個月~




 

台長: Melissa
人氣(2,14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y baby |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衣兒好好買~

向日葵小鑫鑫
哈哈好可愛的米寶,還有好有梗的父女對話!!感覺米寶就是走高個子路線的耶,真棒~~

然後小志你真是個用心的媽媽耶,還幫小孩寫這麼完整又有趣的記錄~~
2013-02-26 21:32:34
版主回應
噗~說來真慚愧
我家寶貝已經周歲了~我這個懶媽媽才幫她寫到7~8個月~
哈哈哈...
回北部前再來台南play吧!!!^^到時就可以牽著她走了!!ㄎㄎ
2013-03-03 11:1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