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6 14:10:03| 人氣2,1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6~7M米寶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寶滿7M了,

來看圖說故事 6-7M的米寶又有甚麼新鮮事呢

自從米寶5個半月會開始亂爬之後,我跟老公便商量要買個柵欄 圍個小天地給米寶去爬

於是我們便砸下大錢,給米寶弄個遊戲區 讓他可以肆無忌憚的"遊走",然後我們便可以放心的做自己的事


 

事實證明 ,小嬰兒都是很聰明的

米寶根本不喜歡自己待在她的遊戲區

所以只要我們沒陪她在裡面 ,她就會很可憐狀頭擠到柵欄間隙中哀叫

 

就是像這樣


不一定要陪她玩,但一定要有人陪在身邊就是,

玩一玩 會跑來妳身邊磨磳一下~再熟去玩

是說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打得如意算盤完全被米寶識破這樣!!!

另外,我們都覺得米寶的手超有力的(是小baby都這樣嗎)

因為一開始米寶會爬根本是靠手的力量去撐著自己的身體前進

後來才開始學會併用腳的力量

下面這張圖是我把米寶扶站著

可以看到她手指很用力的板著,我還偷偷放手 她居然可以安穩的站著 XD

 

然後頭髮長得真的超慢的

按照這個速度 可能要2歲才會長得非常茂密

也很喜歡往人身上靠

甚至是喜歡舔人肉啊!!!


在保母家副食品一次都可以吃到120ml ,吃得還不錯

然後保母會母奶搭魚湯給她喝 (有時會覺得這樣搭好嗎??)

不過因為媽媽母奶已經不多,所以母奶只能給米寶吃個1.5~2餐這樣

第一次餵米寶吃米精,挺捧場的吃得津津有味



哈,因為老公動作稍慢,米寶還會露出凶狠的眼神

老公說:這個眼神就跟你很像...看起來很兇



因為剛吃飽 我不讓她下去玩耍

露出哀怨的表情

還不太會吸水,但是可以吸一點點這樣~~

 她會把吸管放在嘴巴咀嚼,是口感很好嗎??

 

讓她坐著已經很會了,但坐不太穩,偶爾會ㄟ斗

但她不太喜歡坐 喜歡熟來熟去到處摸



感覺很得意的微笑著ㄋㄟ~




更會講話囉

一一ㄚㄚ嗚嗚的叫 有時聽起來也疑似馬麻的聲音 (不曉得是不是我這個阿木的錯覺)





還是不改愛玩的個性

明明很想睡覺了 就會ㄍㄣ著一直玩

好險她晚上睡得夠久





老ㄅㄟ買了一組對牛彈琴小琴給她

老ㄅㄟ看到米寶有時興趣不大時,都會很高興的說 好險她沒興趣,以後可以省下這筆錢了!!

喂喂~這位老杯你真的很好笑耶~



認真地翻著超齡的圖卡 ( 謝謝正妹姨送的小花衣,我超喜歡的唷)






這麼多玩具要玩哪一樣呢??

 (其實有三個玩具是保母家帶回來的,保母人很好 都會把玩具給我們帶回家,他說這樣就不用買了,玩膩了再拿去換)



如果可以自己在遊戲區內玩得這麼好就好了 XD



阿木,我已經很乖了~

妳不要想要偷懶把我丟在遊戲區,好嗎??

 

被老背舉著平行飛行

我會懷疑 她是害怕還是高興 (膽小的老木!!!)



回外婆家總是有很歡樂的哥哥姐姐,

唉呀~我長大也要像她們這樣快樂!!!


最後來一張,辣媽俏女二人組 XD




睡眠一樣延續晚上9~10睡,隔天約8~8:30起床

飲食方面,一天一樣4餐奶,白天中間會吃2~3餐副食品(含一餐水果泥)

生長曲線維持在50%左右囉!!!

台長: Melissa
人氣(2,1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y baby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衣兒好好買~
此分類上一篇:5~6M米寶紀錄

貴媽
把頭擠在欄杆這招很妙,
米寶真聰明。
2012-09-17 12:57:06
版主回應
是啊~看得我發笑!!!
2012-09-17 23:45:35
Mary
到數第四張的米寶超級可愛,真的忍不住說她已經很乖囉!
看到米寶的記錄,因為跟熊寶進度類似,非常雷同。像是不喜歡自己玩,要有大人陪。喜歡啃大人的腳,或把頭靠在大人腿上撒嬌。小童的手超有力,現在也喜歡搶東西拿。對玩具新鮮感過去就丟在一旁。

沒想到小志真的花大錢佈置遊戲區,我們也有買地墊專家的東西,只是沒買柵欄。妳有用床欄嗎?還是米寶都睡嬰兒床?
2012-09-22 10:03:44
Mary
剛忘了說,大眼蛙杯其實不大好吸(我試用的想法),可能小童也不能喝太多水,或者他們喝奶也需要這麼用力,所以我也常懷疑熊寶到底有沒有喝水喝進去。

小志好像比以前還瘦耶,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辣媽一枚。
2012-09-22 10:09:02
Melissa
Dear Mary:
想不到小嬰兒的進度都一樣勒 ~哈
米寶都睡嬰兒床,所以就沒買床欄囉,

大眼蛙杯我老公有試吸過,好像真的不好吸
不過最近米寶自己吸好像挺順利的,有一次保母沒注意,她自己吸了50c.c.,間接證實了她是會吸的XD~現在她也超愛吸水的~都吸得津津有味,

Mary真是好人耶~其實我還有幾公斤掛在身上呢!!!最近有認真在運動了~~~XD
2012-09-23 23:2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