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14:02:0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shi小雞渡假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最近戰火還真激烈
我已經不想理啦!!

我現在正準備渡假的心情
我要去渡假啦!!


我要回中部啦!
太久沒回去啦!!
我先回去幾天

累啦!!
累啦!!





回中興新村
每天都很悠閒
再吃那家古早味的40年老店
南投意麵!!
還有一種銼銼冰


再去清靜泡一下冷泉
再去埔里一下下
再去集集一下
再去水里一下


每天悠閒悠閒的起床
散步在綠色隧道中
傍晚
去花園澆澆花


晚上
再去台中
逛街!!
這次呀!!
我一定要讓大家腿軟!!
意思就是
我要瘋狂血拼!!



還有我要騎Vino!!
我要載大家出去玩
再來一次刺激的瘋狂夜遊吧!!




我要去渡假啦~~~
等我所有的行程都去完時
我會回來高雄的!!


不要太想我!!

基本上
在我回高雄前
我會先去一趟台北!!
我要去瘋狂大採購!!

基本上
去台北也是9月的事啦!!
等我開心渡假回來



我還會跟大家去墾丁的!!


就是這樣呀!!
如果近期內
大家想去中部玩的話!!
可以來找我!!
可以來"雞舍"度過非常愜意的一晚
我家還有一個空屋
沒人住
只有我跟我媽偶爾會去
裡面家具全新!!
全新裝潢!!


大家可以一起來
地坪60坪的別墅
外面有花園 停車場


非常安靜


等一下我現在是在說什麼咧?!


總之
我要渡假啦!!



Yoshi 小雞渡假ing~~

"雞舍七星級大飯店"聯絡電話

0910571795



大家一起度過這個快樂動感的夏天吧!!



(((((阿雞的快樂動感夏天!!)))))

台長: 玻璃圈美少女阿雞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