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3 01:09:2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伏冒熱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也就是雙十國慶的第一天
我 就這樣 知道三件震懾的事
後來 晚上 我就開始身體熱了起來
好熱喔 喉嚨又很痛
我的直覺是
我 發燒了...... too bad

燒了一整晚
我不知道 我到底 有沒有睡著@@

身體有點虛的起來
要去聽 飛鳥大師的 英閱解說課
我也沒有去 呼 真遭.....
都是因為太震懾了
最震懾的是 第三件
原來 我一直被蒙在鼓裡 呼
阿摸 阿摸 臭阿摸
先不跟你計腳(較)
那計手好了! ( 威一~ )


現在 我要來大大推薦 伏冒熱飲!
酸酸甜甜 好滋味
對於我這種人 特別有效
那對哪種人沒效?!


晚上 和大鳥 GABI 一起去逛SOGO
拿回 我的 PORTER短夾
結果 你們知道嗎?!
我們竟然遇到了 鬥魚2 的簽書會!!
真 High! 熱鬧 的氣氛我最愛了
突然 感到 好像沒有人要幫我過生日的感覺
我最怕這樣了
我還是躲起來好了>.<
驚驚*. .*


今天 是我聽懷舊老歌的日子
其實 我是很念舊的!


porter短夾 我愛你
你要陪我 一直到我不愛你為止
但是 我知道 我一定會愛你的!



晚上
坐在機車後座
粉紅小達妹的低手100
腦中都會浮現 中秋節那天
在旗津灣的 ending 曲 "想你的夜"
黑绒绒畫布的五彩繽紛煙火
這天是個好日子
我很喜歡
如果去年的中秋我沒有這樣毅然決然的勇氣
那現在的我
想法就不會這麼釋懷
kawasaki也是 你也是 大家都是
雖然 我成長的不多
好像我還是都一樣
10.08號 我最想要的大串大串五彩繽紛氣球
就彷彿一直夢幻的一直活在我的夢裡

我是玻璃圈美少女!
沒有起伏的情緒


如果一天被三個人告白
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不想要的感覺

現在 凌晨1點8分
我該入睡了
天色已晚



如果 我能夠38公斤

台長: 玻璃圈美少女阿雞兒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