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3:01:4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是喜歡
欣賞是欣賞
可是 開學時下的目標 也是必須要完成的


面對 要選擇的時候
你會選擇哪一邊???~~~))))

可以兩個都選 兩個都一起完成
還是必須要捨其一


可是當你 只有完成一邊的能力的時候
就必須捨其一了


而我的理性 告訴我
還是 要選擇開學時下的目標!


我的不安因素 就在這裡
惡夢也在這邊
都在這邊



雖然說 基本上
我 的情緒 都是 很開心
樂開懷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還是要選擇對的!
如果 當下我覺得對的 那我就選擇吧!







台長: 玻璃圈美少女阿雞兒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