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4:16:3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下灣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同學們去了海下灣,幾有趣。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體力如此不濟,多謝同學們的體諒,我會努力的。其實今天沒有風,都幾焗。後尾下了一場大雨,情況好多了,雖然大家都淋濕了。最搞笑係所有牛去晒廁所避雨,真係奇觀。之前都冇乜參與同學的活動,原來都幾好玩,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玩過la。
同學們覺得我是文化人,其實文化不文化大概沒關係,大家都有自己的文化,文化都是來自我們的日常生活。至於藝術,我更相信人人都可以參與,只是表達的一種方法吧,跟大家用說話溝通一樣。劉記用孤獨來形容藝術,聽來像戲言,但想深一層都自有他道理。有時候藝術的確是很個人的事,自己投入其中,也沒有特別注意到。其實也沒有覺得很孤獨,因為當中會有朋友互相支持,況且會有很多自己與事物、人、甚至自己的溝通。別人看來像是很孤獨,其實可以很豐富。或許這番話又是太文化了,但我相信大家都會有自己的追求。


台長: bo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