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11:34:40| 人氣1,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來一客山寨版的雙眼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到今天,最讓我絕倒的新聞莫過於這一則:搶客撈錢,天津山寨版公車

【山寨版】應該可以榮登年度最佳辭彙吧!什麼都西都有山寨版,在過去,長得像林志玲的美女我們暱稱她【小林志玲】,如今,同樣的女生,多半會被寫成【山寨版林志玲】.大家已經習慣到忽略這形容詞最初曾有些許貶抑的味道,而把它當成【生活常用一百字】之一.

既然如此,我開始思考什麼樣的雙眼皮也能稱為山寨版?

第一次接觸【割雙眼皮】是透過讀國中時嬌俏美麗的班導師.因為技術的差別,當時用來判斷一個人的雙眼皮是否有加過工,是看此人張開眼時雙眼皮會不會太寬,而眼睛閉闔時,眼皮中間有沒有攔腰一道橫線.每當我在學校頑皮被抓等著挨打前,導師看到我總會雙目一閉發出長嘆,再緩緩睜開翻起白眼說:【楊小姐,怎麼又是妳】,所以我常會看到她眼皮上一條手術痕跡,以至有一次終於忍不住搗蛋的開口:【老師,妳的雙眼皮是割的喔?】幸好年輕的老師向來疼我,她又好氣又好笑,只能一邊嚇唬人似的讓我輕挨籐條,一邊說:對啦對啦,妳天生有雙眼皮很得意啦...

在群英上班後,每次有客人問我:楊小姐,妳的雙眼皮是那位醫師誰割的?我就會想,哇,現代雙眼皮的割/縫技術實在太精湛,竟然已經到了【割得像天生,天生的像割過】的地步.我特地捐出兩張雙眼皮照片,看看你能不能猜出來那一雙是群英陳大正醫師手工縫製,而那一對又是楊媽媽出品?


(一號參賽者)


(二號參賽者)

由於好的手術產生的雙眼皮不論在比例上、深淺上都會達到近乎完美卻自然的效果,因此我對【山寨版雙眼皮】的定義,反而是【明明是天生雙眼皮,但看起來卻彷彿割得太明顯太刻意】;上圖的兩位參賽者,一號小姐的雙眼皮不會太深、毫無腫漲,接近眼尾的部分略略變寬非常自然,所以,這是陳大正醫師版的優良雙眼皮,而二號參賽者的眼睛看起來好像術後一週,不但因為眼皮脂肪太厚而【腫腫有神】,雙眼皮太寬刷眼影的用量也會比一般人要大...我想大概沒有人會想割成這個樣子吧,這一對是我的眼睛,原來我就是標準的山寨版雙眼皮!

台長: Emily
人氣(1,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群英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人類也有【保護色】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都在討論莢膜攣縮,群英賴院長告訴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