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5:37:36| 人氣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狡兔築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做一隻好的狡兔,根據古人的經驗值,必須要有三窟.

在台北群英這一窟已經到了誰都可以找到我的地步:奇怪的資訊公司要幫我做網站SEO的,傳播公司(不是傳播妹公司)要來比稿推薦上廣播節目的,關鍵字廣告商問我要不要換代理的,塑身衣廠商拜託醫生見證的(可是醫師都是杯杯,沒在穿調整型內衣耶)...

因此,我必須有第二窟!!

DSC01158.JPG 

這兩天傢具才進駐的二窟;這張是我們在IKEA精心挑選、經濟實惠的好沙發.看起來雖不怎麼起眼,但這可是可愛同事和我一張一張"睡"過後的精選喔!

沙發不是坐著舒服最重要嗎?為什麼要用睡的...

大家應該看過陳大正醫師的委屈睡姿吧(點選我)!這裡與其說是我們的窟,不如說是醫師杯杯們的休息室,大家聽說這裡會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空間,都開心的說:哇!那以後我有地方休息了!

DSC01159.JPG 

昨天睡美人陳醫師已經率先來"試睡"了一下,有了他的背書,相信這條小灰會變成辦公室的人氣王吧!

旁邊兩隻單椅特地挑選同款但不同顏色的搭配,感覺活潑些.

更讓人欣慰的是,當我們上週宣佈要搬進新窟時,同事們都齊聲發出不捨的惋惜,尤其是新來的可愛同事,明明才到職不到兩個月,但她接收到的離情依依分量竟然比我還重啦!哼哼,讓我好生吃味...

不過話雖如此,由於訪客、老病患及以不定期的廠商都要招呼,我們會變成奔波於雙窟間的遊牧民族,要在群英一窟拉住我的尾巴,還是很容易的啦!此時就忍不住花輪同學上身:寶貝們,我們會常常回來的喔~~

台長: Emily
人氣(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群英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記者快來抄】醫美/微整形意願調查結果大公開!
此分類上一篇:【好康】送禮不手軟,群英請您看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