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19:15:27| 人氣2,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殘酷寫實的新年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慣例,每到年終,大家都喜歡許願.

在公開場合許願(朋友一同跨年、公佈在facebook上等等),礙於面子,多半都是諸如健康知足、身邊朋友都幸福這類很崇高的類別,不太可能說出真心的願望(如:希望香港腳能根治!).

也因此,如果有機會偷窺別人真心的願望,想必是非常刺激有趣的!

十二月初,台北群英在facebook舉辦了【神啊!請讓我再美一點】許願活動,超過一千四百位臉書公民誠實說出了自己的整形願望!經我一一窺探,嘿嘿嘿…你會發現,不管別人再怎麼認為【你看起來已經很棒了啊】,每個人都還是會拿著放大鏡挑剔自己,然後默默期望老是讓你很疙瘩的部位能變得完美!

整體而言,超過一半的鄉親對自己的臉最要求的是【皮膚】,痘痘啦!痘疤,還有膚質膚色,畢竟【門面】是種整體感,皮膚水水,一白遮三醜,果然是古人智慧!

圖一.jpg 

若要討論真正的【整形】,把醫學美容上的需求排除後,高達6成的鄉親想在身材上做文章啦!最讓我訝異的是大家對【抽脂】的接受度,高得嚇人(將近四成),我想應該是減肥和局部雕塑實在太困難了,如果可以讓醫師抽一抽、修一修,把陳年老油處理好,相信很多鄉親都會立誓【抽完脂後我一定會控制飲食,保持身材!】

圖二.jpg 

倒是一直被我視為【入門款】的手術—雙眼皮、隆鼻這類—並沒有一枝獨秀,看來人只要氣色一好,加上自然無瑕的臉粧眼粧,沒有90也有80分,夠啦!

新年新希望,像【幸福】這類總是籠統且有時遙不可及,不過,整形的心願就容易達成多了,尤其鄉親們這麼愛抽脂,今年冬天這種動不動5度寒流的天氣,最適合穿術後塑身衣了,雕塑兼保暖,但請盡量不要在合歡山裸奔,會被人發現你做弊裝神勇.

民國100年,讓我們一起美麗百分百,cheers!

台長: Emily
人氣(2,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群英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節目預告】1/05、1/06 下午一點台視健康俱樂部
此分類上一篇:【好康】這麼簡單就可以抽1,000元諴品禮券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