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8:03:21| 人氣1,34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協奏曲--One is free, Tow are Love and responsibil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生活和兩個人的生活到底有什麼不同??

這兩週我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
也在努力的感受這其中的差異....

我不是個思考縝密心思細膩的人.....
但是搞怪王子卻是這方面的翹楚.....
我也只能繃起所有神經來注意他的想法與感受....
只是我真的不是纖細敏感的那塊料吧....
所以前陣子心情真的有種精神壓力沉重與不知所措的挫折感....
再加上搞怪王子直率的言語...
更讓我常常莫名的就想掉眼淚或陷入情緒低落的深淵中....

搞怪王子曾經用非常難以置信的語氣問過我....
”妳之前都不會去注意妳身邊與生活中的各種事物嗎?你到底是怎麼過日子的??”
我仔細的思考後....只能回答....
”我覺得我以前的日子與生活一切都不用思考..很自然的就會往前運行啊....”
讓他為之氣結...

也許是我真的被父母保護得太好...
所以一直都不需要用心去思考該怎麼經營生活...該怎麼過日子...
而自小就很獨立的搞怪王子...從大學開始就一個人在外過生活...
我們兩個人對於生活的所累積出的經驗值...
大概是零與一百之間的差距吧...

好強的我總是不願認輸...
但是面對生活所需的各項能力缺乏的無力感卻是鐵錚錚的事實不容反駁...

我知道我的生活有了這輩子最大的改變...
因為我不再是回家後只需要等著吃飯、看卡通、上網、睡覺的懶女兒....
我要學著開始經營一個屬於我和另一半兩個人的”家”...
雖然搞怪王子真的很俐落全能...
但我也要努力跟著學習進化...
不能永遠都讓他擔心嘆氣...
因為我知道生活改變更大、更需要勇氣的人...是愛自由的他....

生活的改變帶來的並不是只有壓力....
當然其中也有隨手可拾的幸福...

我喜歡一起整理東西....討論什麼該放哪....這樣放好不好看....
也喜歡向著窗戶一起享受吹來的涼風所帶來的舒適...
搞怪王子總是能夠變出各種好喝的飲料....
更會小露一手的煮出好吃的綠豆湯、乾麵....
睡前常常會聊個小天....
一起帶著飲料或甜點去樓上跟我媽聊天....
接待我們彼此的朋友...讓我們的新家中充滿了笑語歡樂....
手牽手在晚風中去丟垃圾...
在生活用品館或超市中拿起各種東西設想它的用途...總是買一堆回家...

最重要的是.....
每當我想貼在他身上撒嬌的時候....總是隨時都可以達成心願....

我愛這種淡淡的甜蜜....

也許大家都覺得我們兩個人好像是那種轟轟烈烈型的戀愛型態....
但其實不然....
這就是我們生活的模樣....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和兩個人的生活大不相同....
這其中的改變我相信我和搞怪王子都還在努力的調適中....
不過愛讓人有努力的動力...

親愛的寶貝....
給我些時間....
我會更成熟的....

I know.....
This is our Home...
This is our Life....
There has our Love.....
I love you.....

台長: 小凡
人氣(1,34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上紅毯的幸福樂章 |
此分類下一篇:婚紗幻想曲--拍照有沒有這麼累啊!!!???
此分類上一篇:新家狂想曲--親愛的~~你把我們家變豪宅了!!!

深紫色的憂鬱
可惡~~~

不要在我水深火熱時寫這種噁心的文章啦.....

雖然我很高興學妹妳找到幸福....

但是....這刺激很大耶!!!!!!!!!!!!

吼!!是怎樣啦!!

好久沒來逛就受到這種刺激!!!

可惡可惡太可惡了!!!!!!


哈哈哈!

ps.我音樂會海報做好了!!進我部落格看看吧!!
2008-07-27 22:16:34
版主回應
學長.....
你的海報未免太夢幻了吧!!!!!
實在有帥到!!!!!
不過你換名字囉?????
剛開始看的時候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說不出來....
原來是名字不同了!!!!!

祝你音樂會成功唷!!!!*^^*
2008-07-31 13:19:38
公主
給憂鬱~~~
你的部落格都要登入才能留言....
我每次都不能登入成功.....
因為密碼都不對呀!!!
好煩!!!
不過,海報.....好帥喔!!!
真的是你嗎?????
還是替身????
海報有一種神秘....奢華又低調的感覺~~~~讚!!
這場音樂會的門票,每張應該要價值3000以上!!

給凡~~~~~
我的經驗是:
不用急著改變,不用急著學習什麼....
因為時間的腳步會讓自己自然而然跟上的~~~~
我的生活哲學是~~~~隨意!!!!
這樣的解釋......
是不是有一點點糟糕????
難怪....
我老公總是說:怎麼可能會娶到我勒???!!!
慵懶.....不按牌理出牌.....邋遢....髒兮兮...
是我最佳的寫照!!!!
2008-07-28 11:12:21
版主回應
ㄟ~~~~我如果繼續隨性下去....
就要被搞怪王子休妻了....

驚!!連休妻都不用!!!因為還沒結婚!!!!(抖)
2008-07-31 13:21:35
好甜蜜喔~~~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
ㄟ...幸福過頭的小凡...標題的"Tow"你拼錯了吧....
2008-07-31 00:08:59
版主回應
ㄟ~~~~到底哪裡甜蜜了....
我明明就是在抒發我的壓力啊.....
大家....
你們有感受到我文字中的意涵嗎..../_\

PS!!咩!!!!!我竟然拼錯最簡單的字!!!!
嗚~~~好丟臉!!!!(泣奔)
2008-07-31 13:23:07
小英子
不要忘了~婚前的我,
總是被另一半搖頭嘆氣.....認為什麼都不懂......
尤其是人間疾苦....!!!

結婚多年後才發現.......
男人真的很愛來這招......

所以,依照我們生活的方式,
不用想太多一樣會過的很好啦~
誰叫我們是好人呢...總是福氣多多滴啦!!
2008-07-31 00:59:49
小凡
真的~~~~~~我發現小英子妳說的話真的太有道理了!!!!!
男人真的很愛來這招.....
偏偏我們雙魚座愛照顧人的女生又很吃這套....
唉....我真的輸了.....(往日雄風不再)
2008-07-31 13:24:52
大白兔
我只想說
這張照片的你好漂亮
看起來很幸福~~~
2008-08-04 10:3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