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13:19:34| 人氣2,8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紗幻想曲--夕陽下的浪漫氛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景的另一套禮服.....

是粉紅色的蓬蓬裙.....

老實說~~~我自己是覺得這套算禮服裡比較普通的一套.....

但是想說既然大家都覺得婚紗應該有點夢幻甜美....

那就從善如流囉~~~~

 

至於草帽....

我們本來是想在藍天白雲的海灘上展現青春洋溢的休閒效果的~~~

不過等到我們拍到海邊時......

夕陽已經慢慢落下了.....

雖然來不及有點可惜~~~~

不過跟之前下大雨的慘況比起來.....

老天爺願意給我們夕陽.....我們已經很開心啦!!!!!

 

 

啊~~~我的臉笑起來實在很圓ㄟ~~~~~

 

 

女王:(心中OS)這男人~~還不趕快給我靠過來!!!

 

 

小姐一個人嗎???(粉紅版)

 

 

到底是要親一個還是磨鼻子啊???

 

 

搞怪王子力大無窮之公主抱~~~~

PS.他真的力氣很大~~~抱著我很久讓攝影師前前後後上上下下找角度...

而且不會發抖~~沒有爆青筋~~還可以維持笑容~~~~

果然是有練過的!!!!

 

 

搞怪王子力大無窮之直立抱~~~~

一樣也可以讓我在空中懸宕很久~~~~

卻依然可以表現出悠然自得的甜蜜模樣~~~~

 

 

這張凝望遠方的照片.....

大家討論的結果....應該要配上這樣的對白.....

女王:老公~~你看~~那邊有賣烤香腸ㄟ~~~~

王子:哪裡哪裡~~我看看~~~

(怒)大家到底對我有什麼誤解啊!!???

 

 

等無人之海灘風情篇......

 

 

拍到這邊大家應該已經覺得天色晚了....

我們也該回去棚內乖乖的拍棚內照片了吧~~~~

錯!!!還有~~~~

可憐的攝影師依然不能回去.....

因為我們還有帶東西來要繼續拍~~~~(半夜一點就是這樣累積出來的)

只能說辛苦攝影大哥和助理啦~~~

 

 

 

台長: 小凡
人氣(2,8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踏上紅毯的幸福樂章 |
此分類下一篇:婚紗幻想曲--紅酒、洋裝、乾杯啦!!!
此分類上一篇:婚紗幻想曲--綠色雪紡飄呀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