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21:37:07|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欠著吧反正你們一定會來跟我要!!!

追啊追啊我想在這裡留下一點關於什麼,
我已經許久不寫詩並且不用文字衡量自己,
但我欠大家太多分別有

一座天堂給W
一條小內褲給S
一則天氣給M
一份三合一請謝謝對不起外加你好給ㄅ
一場下著雨的責備給X
一掛上上籤給摸

嗚我還有欠數不清的眼睛給自己

真是糟糕我吐不出來,
雖然我西哩花拉的準備一一吃進去.

像高利貸一樣我等著你們給我敲門
揮一記拳頭打扁我叫我去吃屎,
如果他不在我還會出發嗎我不知道,

偷渡一些想念在顏料上,
我塗塗抹抹,
它都忘記要抹防曬油,
我卻還要記得現在是夏天

夏天阿!!你知道嗎!!!







台長: 俏兒桃紅三三三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