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21:25:28|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你的文字.
便想起那樣的笑,是的我不可否認在你面前我便不自覺的

快樂.

飄飄能很適切的旋轉,翩翩降落,
很幸福的暈眩.在你面前我突然就不懂得說話了.
絮絮叨叨,我的聲浪淹沒在來往的車陣中,
自己都聽不到自己.你怎麼能聽見我?

我已經溶化了在那樣熱的陽光下
臉熱呼呼的我想像著它就要潮紅脫皮
我等你不來,來的時候抱著一堆翅膀,
說你想要飛翔.其實你像天使.

在騎著小黑狂飆的瞬間我刻意反向而行,
我們就能背對背的漸行漸遠.
這樣你就不會看見我的笑,而我想就這樣一直笑下去.
好像就可以保有溫暖,
保有夠融化我的溫度.















台長: 俏兒桃紅三三三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