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3:59:58|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總是掛念著你那裡的月光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看見月光海的時候,
請告訴我.]

你所在的漁港有個美麗的名字
----"金樽"
我們無意闖入,卻在完全意外的情況下,
邂逅了我生命中最美的月光海.
我用筆畫不出來的是當時的感動,自此之後我沒有一刻忘記,
再到台東,一定要重見它的美麗.

再到台東,
我們遇見的不只是月光海,
還有你.小咪,跟海怪.大師.大哥,以及好可愛的阿廣.
於是開始介入,很奇妙的交集.

有意無意的錯過和失序
日子照樣在過.
一年以後,你會回到台北,你會有你的人生,
而我還是一樣會記掛著金樽漁港,
記掛著月光海,以及我們的相遇.
我和蟲,不論是偕伴還是一個人,必定還是會把那裡當成是
到台東一定要回去看看的所在

在那裡我們看到最多的是星星,
滿天多得像是要掉出來一樣.
還有安靜.
兩座燈塔紅綠相映,
後邊山的稜線剛毅分明,
撐起一座漁港的小世界,旅人終於有停止漂泊的所在.

當你再度看見月光海,
記得一定要告訴我,這樣的話我在台南的天空底下,
也一樣可以坐在後院,
冥想著金樽的溫柔.
想著,你在月光海下的身影.




台長: 俏兒桃紅三三三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