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3:41:36|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虎小虎我牽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虎,PP,跟花生三兄妹,
現在只剩下我們家的小虎了.

在歡喜樓裡,牠是最受寵的一隻寵物.
我們有過哭嘍.花枝.跟小虎,
以小虎最讓大家愛不釋手.

"正當我在敲打著鍵盤時,我家的小虎
正猖狂地抓我桌上那塊從家偉那裡搜括來的咖啡麻布袋,
現在它已經被小虎抓出流蘇了,
和我一樣,小虎最愛的也是那塊麻布,
每每我一打開房門小虎就要瘋狂奔進來鑽進麻布下,
抓個痛快.雖然痲布一天天酥軟了我看著真有點心痛,
不過這生命中的美好時光就在於痲布與我與小虎之間,
世間痛快莫過於此,
就是親眼看著你所愛的撕毀你所愛的.
糾結而痛快!"

找出寫在"家有曉月"留言版的文字,因為可以適切的描寫
我心中的小虎.

台長: 俏兒桃紅三三三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