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3:20:14|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三點33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四天了.
我的眼皮不聽使喚,我十分疲憊但我無法入眠.

凌晨三點33分,
輾轉了50個翻身之後,
我毅然決然地起立.

我的窗子翻飛
思緒不斷飄蕩,無法捕捉.
我可以持續這樣醒到幾點我不知道,
但此刻我異常清醒.

許多畫面在我眼前穿梭,
我無法處置這樣多的情節,
於是決定醒著給予一些阻斷或是實現.

我實在無法對自己說些什麼雖然
我總覺得應該要有錄音機放在我心室的旁邊
真的很忙碌嗎?
其實不會,我忙碌的時間大多在頹廢,
發呆其實很好,爛在沙發上也很好,
或是電視機前面,亦舒的小說裡,都是高等的荒頹享受.

其實我喜歡夜晚多半勝過白天
夜裡我清醒得多但精神卻壞
世間沒有十全十美我一大堆事應該做但我就是不想做.
不想做就是最大的理由
就像我現在不想睡覺我就不要睡覺

我也不想喝著酒醉倒了睡著
那樣有些浪費

夜裡真正安靜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魚的眼睛.

台長: 俏兒桃紅三三三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