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23:15:31|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飄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不生你的氣.
其實不是生氣,怎麼說呢?
當你說"我只是對這一切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我開始想反駁你.
你不是對這一切無能為力,而是,你對自己多麼無能為力.

害怕單獨待在你身邊多一分鐘,
我們必須保持距離,而我必須讓自己讓你快樂.
這兩者同樣讓我感到難.窒息一般的難.
快樂,是的快樂不容易但我多希望你快樂.
所以總在人潮快樂洶湧的時候想起你的背影,
想起,我要帶點熱呼呼的快樂給你.
但你知道嗎?我多怕我的無能.
你的缺口那麼大你的偏執那麼深我不是不明白那樣的痛
但是我也無法讓你少一點痛.

你說了那是不能比較的
我無意比較,只是想從你另外半顆心的萬分之一弄一點快樂來,
填你另外半顆心的痛.
就像為一個失血過度的人,
一天一滴的想要注滿N千CC一樣,而N是一個未知的巨大數目.

有時候我真恨我是A型,如果我是無腦的O型的話,
能不能少一點藍色,而給你全然的向日?

我害怕碰觸你但我多麼渴望.
我從來不懂控制我的渴望所以我選擇不接近你.
我把自己包起來把我的想望包起來因此我可以不受傷.
我第一次知道必須隔絕,
隔絕那樣急切的渴望如同隔絕空氣.
我選擇真空,
當我確定自己不會腐爛的時候,
我才敢讓你透進來.

這是我自我保護的方法.

台長: 俏兒桃紅三三三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