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21:55:4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自己:

嘿!你這樣無寒無暑地工作了十年 累不累?

我回答:

累!當然累!面對壓力累!面對莫名其妙的人更累!

  進入這個環境,壓根兒也沒過一待就是十年寒暑,唯一讓我不得不感慨的是日子過的真是快,記得那時候才剛畢業,無頭無腦地想一份穩定可以糊口的工作;第一天去上班是年後了,那天是情人節也是我的生日,腦袋差點沒被從未停歇的電話鈴聲給響爆,就這樣挾雜著緊張及不安的心情我度過了該是要有情人相伴的生日。這些年來,我清楚自己是有所改變的,不管是性格、脾氣及對事情的應對,似乎是沒有辜負年紀增長所得到的回報。不過我仍還在思考某些每個人都得面對的問題,結婚生子?找個有責任感、工作穩定的男人安定下來?這應當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但真的沒騙你,人啊!一旦過了想結婚的衝動,就反而對婚姻沒有那麼熱忱;並不是我們沒有遇到好的人,而是不再是當初最直接、單純的想法要跟那個人長相廝守;即使當年大家都還只是個窮學生,但對於感情一股腦兒的投入,那種堅定對愛情的信仰,現在回想起來雖然會覺得心酸但還是會想念你那笑盈盈神情。
  別太在乎你現在的親密愛人似乎蘊藏了很多心事不願與你分享,請為他保留他心裡想與自己獨處的位置,愛一個人若是太全然,其實不見得是件好事;有點距離反而會讓彼此更懂得珍惜!
  很感謝這些日子認識的好朋友,雖然不多,但知心的才是難得,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情義相挺!

台長: 元氣小千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