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2:26:4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還愛她,就別傷害另一個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有機會與她正面接觸 那次那麼近距離的面對面談話
我明顯的感受到她的寂寞 也許旁人會認為我是不是想太多 瞎臆測
但我總覺得那不是好客之道 而是急著分享她的生活重心
就像平日被關在籠子裡的寵物 只要一有人挨近就會努力地想被引起注意
我並不清楚 是什麼原因 你把她照顧的很好 但卻寂寞
或許是你忙 也或許這些年來的愛情及熱情早已被現實生活完全取代
但倘若沒有愛情的婚姻 只因責任緊緊相繫
你心裡究竟是知足常樂  抑是滿懷遺憾

別怪人類的感情世界無法單純  除非你能不遲疑地說出不羨慕他們的勇氣
摒除眾人異樣的眼光 離開至親的骨肉 並且戰勝內心的掙扎
只為了想成全與另一個她  相見恨晚的真愛
我並非是想鼓勵你勇敢去實踐你去追求愛情的勇氣
而是 希望你能誠實面對自己
別辜負了有可能是未來式的她 也冷落了現在進行式的她

台長: 元氣小千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