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23:20:5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因為愛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好友問我
為什麼我會跟你在一起
為什麼我肯為你和家庭鬧革命
為什麼我情願賭自己的後半輩子
為什麼我不覺得我會後悔....

你知道嗎,只有一個人曾經幫我回答出正確的答案:『因為愛上了。』

『因為愛上了。』
聽起來是一個很危險的理由
但我的想法卻是,所有的理由加起來,只會等於這一句話,所以,它是一個一點都不危險的理由,反而是一個非常懇切的答案。

親愛的你,我想著你的諸般優點,只有愈想愈多,從來沒半分縮減或不真實的感覺,這樣的你,要我為你堅定,有什麼困難的呢?許多事情,不需要浪漫的氣氛,不需要甜蜜的話語,只要看生活的小細節就可以知道。(況且這兩者你都得兼了,嘖嘖)

你是那麼細心...
在速食店我們愉快的吃著炸雞當晚餐,手都沾得油油的,我拿起一張衛生紙想給你擦去嘴邊的麵包粉,你卻告訴我:「老婆,這是最後一張衛生紙了,給妳用吧!」(然後當然少不了投給我一個你的招牌迷人笑容^_^)

連這種小細節你都有看到?我們的餐盤一遍狼藉,邊說邊談邊笑著,我只是不經意的抽起壓在底下的衛生紙給你,你卻已經發現那是最後一張而要留給我用...縱使這只是一件小事情,我還是忍不住感動極了,如是細心,真是讓我自覺不如你..

你又那麼貼心...
在你送我到捷運站坐車時,那個捷運出入口旁邊正是一個十字路口,偶有公車總會因為紅燈而停著,公車的側面通常都是正對著捷運的入口。有一次,你又送我到入口,我們照例會在入口那兒聊一會兒,突然你要我看著你的眼睛,先跟你一起走下捷運,我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一邊看你緊張的樣子,我忍不住好氣又好笑,頻頻問你怎麼了..你卻笑笑的說看著你就是了,等一下再跟我說。直到我們走下了捷運,你才告訴我,剛才那個路口,因為紅燈而停了一輛公車,公車的側面,是現在正在上映的一部日本鬼片-咒願的大型海報,你知道我一向不喜那種圖片,為了避免我和你聊天時不意轉身而看見圖片,便護著我走下捷運再聊。

你知道嗎...我真的是徹底的被你的貼心給征服,男生,不從來都是大剌剌的嗎?男生,不從來都是不拘小節的嗎?男生,不從來都是蠻不在乎的嗎?你的貼心...那種真心為我想的細膩,是你最最難能可貴的特質,也是我最想好好珍惜和保護的阿!

這樣的小故事,信手拈來就是一拖拉庫。你看到我時總是給我最溫暖的微笑,第一句話一定問我今天過的好不好?我不開心你就拼命逗我笑,我不講理的時候你每一次都讓我,我耍賴的時候你也甘之如飴,說你完全明白這是因為我在乎你才會如此愛嬌...

對一個女人來說,要的不就是這樣嗎?全心全意的寵愛,我的心既使再不安定,也要無條件的為你停留...

從此以後我不再想不出來,別人問我時我該怎麼回答,因為愛上了這樣貼心和細心的你,因為你是真的疼我,呵護我,腳踏實地的在愛著我,不管我們的前途有多麼的困難,不管要遭受多大的反對,別人看好也罷,興嘆也罷,我都會堅持下去的,這一次,真的不一樣。

因為,愛上了。

台長: 戀人情書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