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12:06:2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月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條月光在海裡鋪成的路,是通往真愛吧?

從你口中說出我曾經相同的綺想,我在心裡又驚又喜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多麼不同的兩個人,多麼不同的成長背景,居然能在多年後遇見的閒聊裡,找出心裡對於某個景色相同的揣測。親愛的大頭目,我真的,找到了你阿!

你總愛喚我小公主,其實我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是個公主。我只是再平凡不過的一介女子,像眾多人一樣,在茫茫人海中漂流沉浮,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但其實我和許多人也一樣,大部分時間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戰,擁有一份工作,就埋著頭苦幹,偶有從工作獲得一些肯定就感到沾沾自喜;擁有一個情人,愛的深傷得真,但是又懶得去想到底要不要換;擁有還算樸實的家庭,有全家歡笑的時刻,不時也吵吵鬧鬧的有本難念的經;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說穿了就只是在生活而己,沒有什麼精進,也沒什麼力氣改善,只能在真的很煩的時候,無病呻吟一番,過了就過了,日子還是在前進著,地球不會因為我的無奈而停止運轉。

但是,一切在遇到你後開始不同了。

我不能確切的說明是為什麼,但我知道一切的起點都在你的雙眼。那裡面,有我沒看過的神采;那裡面,有我一直在找尋的熱血;那裡面,充滿了我對未來的希望,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的雙曈裡,可以同時充滿這麼多種力量,我情不自禁的被你吸引,我無法克制自己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渴望,我不能理解這股勇氣的來源怎麼會如此豐沛,我的心意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般如此堅定,我的個性天生優柔寡斷,很多事情都要考慮再三,但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對你的感覺就是對了,這不是衝動,也不是一時的意亂情迷,更加不是玩玩而已。我知道,你就是那個,我找了好久,能夠和我一起創造未來的人。所以我什麼都不怕了,不怕我們要面臨多少考驗,也不怕我們現在也許還不能好好的互相陪伴,因為將來長長的一輩子我只要牽你的手,那麼即使現在必需騰出一點點時間來蘊釀,又有何難?

親愛的大頭目,我知道你把我當成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一樣呵護著,寵愛著,我是多麼的願意,一輩子當你的小公主,在我們共同建立的城堡裡,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童話!當然,還要帶著大頭目的另一個小小公主,我們要一起照顧她長大,讓她在充滿愛的環境裡成長,讓她知道,幸福是很容易的,只要有真心的灌溉,我們的城堡一定會開滿愛的花朵,結滿甜蜜的果實哦!

有一天,我的預言一定會實現的。
親愛的大頭目,你願意相信我嗎?^___^

台長: 戀人情書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