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0:01:03|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ish I could turn back the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Tabby跟Wolfgang兩人一前一後地把照片給我了,(錯誤一:一拿到照片就應該先存檔)
當時我嚴重地懷疑牠們倆根本就是約好的,
我很怕他們是因為要離開村子,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開倉角把他們給永住……(錯誤二:又錯過一個先存檔的機會;也可以先永住,以後再解除呀)

結果我害怕的事情真的發生了:當機了!!

試了各種方法:亂按鍵、點銀幕,連卡都拔掉重插了(小朋友不要亂學,地鼠伯伯會出現喔),我的畫面還是不動,我的角色還是在定格>_<

不得已還是只能重開重玩。
接受地鼠一連串轟炸之後(這次沒這麼好運又能遇到他上情緒管理課程),
我連忙把之前做過的事再做一次,希望會有一樣的模式,
然後Tabby跟Wolfgang就會再把照片給我
不過動森要是真的這麼簡單,它就不叫動森了

這一次我去找Wolfgang,他竟然只冷冷地跟我說「你這麼晚還在外溜噠,小心要付出代價的」(你好神,你怎麼知道我因為太常熬夜長了滿臉痘痘?)

去找Tabby,她也說了同樣的話(果然是一對吧,連話都一樣)

所以,Tabby跟Wolfgang的照片,都拿.不.到.了!!(大哭)

悲劇還不只這樣,
後來Tabby竟然要我幫她送禮物給Benedict,
然後又說要到Benedict吃晚餐(大驚,那Wolfgang要怎麼辦?)
我連忙衝去找Wolfgang,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他竟然就像在談一般八卦一樣(什麼?你們真的要分手了嗎?)

不信邪的我又跑去找Tabby,這次換她說Wolfgang跟Bluebear有曖昧、後來又改口說Wolfgang是跟Mitzi(現在是怎樣?到底是情人間的口角,還是有人劈腿加移情別戀?)

Tabby跟Wolfgang到底還會不會復合?           (待續)

台長: 貝拉貝拉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動物之森 |
此分類上一篇:也到了這個年齡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