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7:45:50| 人氣5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怪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接到一通電話,進行了一段我進出版社以來最沒頭沒腦的對話,
對方一打來也不管是誰接的,劈頭就說:
「喂,李小姐,我這裡是XX學校,我想跟你們談產學合作……」
我:「不好意思,我不是李小姐喔,妳要找的李小姐現在電話中……」
對方:「我沒說你是李小姐,我是李小姐,我沒說你是誰。」
我:「呃,這樣,那……」
對方:「我這裡是XX學校,前幾天我的主管拿了幾本書給我,所以我想問問關於跟你們公司產學合作的事情。」
我:「是貴校要談想與我們產學合作的事宜嗎?」
對方:「不是,是你們說要跟我們產學合作,那我想問問你們是要我們怎麼做?」
我:「……那我們這邊已經有人去跟你詢問過要與你們進行產學合作的事了嗎?」
對方:「不是,是我們想跟你們產學合作。」
(呃……我一開始不就是這麼問的嗎?)我:「所以是你們想跟我們產學合作?」
對方:「對,所以你們是由誰負責這方面的事?」
我:「是一位李小姐,不過她現在電話中,是不是可以請妳留個電話,我稍後會請李小姐回電。」
對方:「好,0922xxxxxx。」
我:「那是李老師嗎?」
對方:「不是,我姓黃,草頭黃。」
(媽呀~~那剛剛自稱姓李的是誰?)我:「是的,黃老師,那我會請李小姐再與您聯絡。」
對方:「那我給妳我的手機好嗎?」
(ㄟ……剛剛不是給過了,莫非還有另一支?這時我已經接近錯亂狀態,不過還是假裝鎮定地進行對話)我:「……好呀。請說」
對方:「0922xxxxxx」
(明明就一樣!!!此時已經不錯亂,準備掛完電話就翻桌)我:「好的,黃老師謝謝您的來電。」

救命呀,什麼對話嘛
莫非剛剛有人被外星人綁架了?

台長: 貝拉貝拉
人氣(5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哈哈哈 |
此分類上一篇:Congratulations!

wabicon
Haha...this is really funny....
2008-08-11 10:3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