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16:38:47| 人氣1,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摸到陪葬品三則遇鬼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是一個老客人拿給我乙只手環,不是水晶材質,也不是硬玉石....應該是一種軟玉石...

說真的,我看不懂是啥....拿起來有點輕.......拿起來突然間很不舒服....頭好痛想吐一直冒冷汗

當下,我沒多說啥,只是跟客人講這種東西不是現代的東西...滿邪的...你買的還是人家送的?

她說是她們老師送的...她問我這是真的還假的....我只淡淡地告訴她..不管是真的假的,就是不要戴,因為那是個血色的手環...好像雞血石....真的好紅..........紅的很詭異..很邪門….後來客人告訴我她們老師說這是佛的陪葬品………我心頭一驚…看~~~~~~~~~~

可剛開始我也沒多想啥...因為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在放下手環之後就沒了.....

直到有一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事,連續三天.....我才知道...因為這只手環...........店長卡丟陰ㄚ............

Part.1 

那是一天早上..我睡得不是很好..所以到老媽的房間開了電視並背對著..橫躺在床上繼續睡回籠覺,我的睡意一直到老媽出門後才襲來...直到我快睡著時....突然間

我發現我的腳邊有人爬上來的感覺, 而且是手腳並用,彈簧床有清楚的四點落陷痕跡..我以為我想太多哩,可不對ㄚ~我沒聽到一樓的門有開啟的聲音,也就是沒人進來ㄚ~那是誰爬上來??

於是我特意調整一下姿勢...沒人了.....躺了三十秒...又有四點落陷之痕....又調整一下姿勢...又沒了..我連續調整三四次....一動就沒了..一停就來了....於是乎最後一次我決定守株待兔......

這次我特定不動了...待四點落陷又來時,我從腳邊一把抓上來(阿災我抓啥..抓空氣吧!可請大家注意ㄛ!我身體是沒動的...它還在睡覺...到最後事情結束後,身體一樣沒動),然後我清楚看到

一個留著三分還五分頭的男子(可惡~想突謀不軌ㄛ)....一臉慘白像是突然被我抓上來嚇到面無表情的樣子...全身都是白的....身體呈現霧白狀有點透明非實體樣...我從臉往下方打量下去...嗯!胸部是平的...確定是個男的....後來我一火想說使出我的陰爪功,讓你痛徹心扉…

於是乎我左手抓著人…右手使勁往下一抓………噫~~~~~~~~~~空的………沒抓到東西……往下一看…嚇了一大跳………於是左手一鬆…他跑哩~~~~我真的看到他的下體是呈雞蛋樣的光滑……,那有這種的XD…

所以我打電話給老闆,跟他講這段奇遇記…我真的被嚇到捏…他聽我講這個阿飄的樣子查了一下晚點才跟我說那是一個清朝的太監……我繼續問太監會連靈體都是太監ㄛ??他說是的..就是他的靈體是太監才會去做太監ㄚ………他告訴我這個阿飄是從外面卡到的….所以我想到那只手鐲……這……踏丟賽了…

Part.2 

同天晚上在睡覺時,這個鬼太監又來哩…可能想報我早上嚇他的仇…所以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他使狠力的一直筐住我,筐到我呼吸不過來…於是乎我喊了一句咒語…他就像閃電一樣咻一聲不見哩(這個夢還有後續…不過牽涉到其他家人..故略過不談)..真的喔!就像閃電一樣……後來我醒了…正確的來說是滿頭大汗嚇醒的…所以很雖小的老闆又被我打電話了(凌晨05:20),老闆要我早上睡醒時再過去…我說你若還沒睡,ㄢ現在已經撤底醒了..可以過去找您了…於是乎我騎著ㄅㄨㄅㄨ過去收驚了…

大家跟我一樣好奇,那個咒語是啥?其實騎車的一路上我一直在想..我本來是覺得應該是六字大明咒….可唸了唸又覺得不太像,所以收完驚後跟老闆在閒聊時,我講了那句咒語(好神奇夢醒後我依然記得ㄟ..),那句咒語就是轟~~媽咪媽咪~~轟(同音字,正確的字ㄢ無滴),老闆跟我講..這是金剛羅漢咒,一種護身咒….我說我怎麼會知道這種咒?老闆側過頭一臉想扁我地說:「我哪知!」(大家學起來ㄟ!護身咒ㄛ!)但隔天我找遍網路,也找不到啥叫金剛羅漢咒……

Part.3 

應該沒了吧!還敢來ㄛ!的確,第三天早上他又來了,不怕死ㄛ。不過這次超級好笑的,連我睡醒後都狂笑不止…

我的手機鬧鐘是設定09:50響的,不過就在這之前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我清楚地聽到有人在我左耳邊(左邊是地板哩…)很溫柔地說:「起床了…」他講完沒多久,鬧鐘真的就響了………這次比較可愛…笑死,哈哈哈哈哈~~~~~~~~

後續  

這幾天還是有胸悶的狀況……不過只有一天……後來就好哩…不過後遺症應該就是我的臉狂長痘痘,不曉得跟這個有沒有關係….3M痘痘貼被我用掉好幾盒哩………XD

店長PO這篇出來的用意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不要收那種來路不明的飾品……陪葬品拜託別貪心或不好意思就收下來…若真的不得不收…記得拿回家前一定要先去大廟過個香火……基本上,不要碰到比較好(事後我有告訴那位老客人哩!她說她都沒事..我都不好意思告訴她..臉黑成那樣還說沒事…不過她的氣色越來越紅潤這也算是件好事…我跟她說…人心存善念他就無害..所以他動不了我..不過記得下次別亂收啥陪葬品…真的很毛很邪門…)

P.S:老闆說這種東西若真的卡到陰在拿起來時會有一股沉甸甸的感覺……

 

 

台長: 小女子
人氣(1,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小店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新詐騙手法二則☆
此分類上一篇:新式詐騙實錄~★可怕的借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