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0:35:14|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 甘願點~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打電話去給那個小姐,結果雙方不歡而散,我跟對方說,明天(就是今天)晚上一定要到店裡來解決,看後續怎麼處理(還跟我說要找人-除了他爸媽之外-來談),中間省略不講哩

我打電話請哥來,那個小姐果然跟我當年同樣個性的,衝又死不認錯,凡事都覺得自己對(其實我也不對辣,我有動怒到),一副不饒人(沒理ㄛ)的樣子,看了就令人倒彈,後來哥出面喬

哥叫我閉嘴坐好,他來處理,我聽了聽~,嚇了一跳,他當面指正那個小姐個性上缺失,叫她千萬不可以逞一時之快以及以後會面對的狀況,我就知道我該軟了,哥要那個小姐跟我道歉,那個小姐又死不認錯,後來他的父母也很衝地為女兒講話(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哥還耐著住性子ㄟ..............(佩服)

後來我聽出哥的意思了,所以我也就放手讓他去處理,沒有打硬,末了哥才以那幅框受損的狀況去陳述絕非是掉下來而是有勾到的情況(他說因為框的受損是在下面,如果是沒勾好自行掉下來是會直接倒下來,絕不可能只有下面的框呈對角線受損), 我聽到大吃一驚, 好傢伙, 你現在才說ㄚ!果然是專家,哥要她自己懂得跟我講和

我看情況算了,我先伸手跟她握,她說她要賠,我說不用,還笑笑地送她們出去

回頭我問哥, 你是說那個女生的噩運從現在才開始嗎? 哥點頭說,對, 他有看見她額頭上的........(他沒講清楚),後來哥自言自語說,難道是叫我要點她嗎? 我就說, 點了她也聽不懂,哥有講,這件事是有人要找她麻煩的,以後她還會碰得到的(別的地方),最後講了一句, 

唉!紅顏薄命ㄚ~~~~~~~~~~

王小姐~~你覺得你賺到對吧!可別忘了, 我就不讓你花錢消災是有原因的, 我退身回來是要保全自己, 不拿錢是要你以後在別的地方花得更多, 還是那句話

我從不幫人消業障 尤其是這種人~~~~

雖然我一直叮嚀她, 一定要記住哥的話, 可我知道轉身後她根本就會忘記,

不過請你記住,有事回家找爸爸~

 

PS:引以為鑑!引以為鑑!下次要處理事情千萬不能有脾氣!

心得:男人有時還滿好用的, 尤其在這個時候 

台長: 小女子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店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顧人怨的鄰居大嬸~麥哥來ㄚㄟ賽謀~
此分類上一篇:小姐 甘願點 好嗎? ~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