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2:17:22|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聽星光三班冠軍徐佳螢在2009除夕夜上唱的

她對我來說,總有一種魔力,可以把別人的歌唱成自己的,聽她演唱別人的歌

總覺得比她唱自己的歌來得好聽,我還滿喜歡聽她唱別人的歌的

這首歌被她唱起來有一種跟ALIN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其中有句歌詞最讓我感動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會讓我想起當初那個捨不得放棄我一直陪伴我走過低潮的傻瓜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要替你收集笑容 怕未來 快樂變得貴重 要是少了我 你有多寂寞
恨不得把明天沒收 讓你永遠不會變動 專注的愛著我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台長: 小女子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歌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歌的故事~彭佳慧&相見恨晚~
此分類上一篇:最幸福的事~~梁文音mv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