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7:48:28|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拉著Samsonite,帶著安心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趟旅程總是帶給生命珍貴而唯一的回憶,

或從倉促開始,或是緊張,或是焦急興奮期待。
上飛機前的所有心情,最後一股腦兒託付給行李箱,
讓它帶著熟悉與習慣,通過X光檢驗,一起飛向那新奇的國度與土地。

我在機艙內用安全帶拴住即將奔放的心,
想像著行李箱在機腹幫我看顧著將要照顧我每日生活的大大小小用品們。


隨著不同的高度,看見不同的顏色;有如每一趟旅程,不同的光景。
我們用甚麼心情,帶著怎樣的行李,就能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回憶。


 
那些不同的飯店、不同的房間擺設,或驚艷!或平凡,
但隨身的行李,讓這個空間迅速的流竄熟悉的味道,找到安心的角落。
 


我帶著忐忑、緊張、期待而來,也用Samsonite帶著熟悉、安心、習慣而來。
它找到了屬於它的位置,給我帶來每一天自在、歸屬與依賴。



下一趟旅程,與我最貼近緊密的,最懂我出發心情的,必然還是它。
謝謝妳~




台長: 幫泥兔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