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30 08:49: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國風情...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到啦.除了欣賞枝頭冒出的新芽和聆聽鳥叫之外.其實對每個賓大學生來說...現在的心境.跟外界.跟...本...不...成...正...比.為啥?因為現在是期末.是一年時節的開始.卻也是奠定將來成績單上那些Freaky Grads的關鍵時刻.So.現在沒新鮮事.讓我說說寒假吧...
寒假我做了2件瘋狂事.一是滑雪.二是倒數.這2件事就能寫好幾天的專欄了.所以.今天.就先跟你們說說滑雪的裝備吧.

在滑雪界裡,我完全是個Virgin.在寒假時有機會參加了一個紐約學聯辦的滑雪團.地點是賓州的Pocono, Jack forest.(抱歉.在此先說明.我對地名和路名的記性極差.拼錯就更不用說了.請包涵但歡迎指正)我今天只說裝備.其他的.以後再談...

其實大部分的滑雪場用的不是真雪.因為若是真的下雪.會積得太厚.而且太鬆.滑起來不快.他們會利用外在的氣溫.噴灑微細水滴來"造雪".所以通常在1.2月是比較適合去滑雪的.我們是聖誕節去.說真的...稍熱了點.

雪場的溫度大概是攝氏0度左右.不會很冷.所以你不用穿的跟熊一樣.再加上你滑了30分鐘之後.會很熱.到時脫也不是穿也不是.就難過了.我的建議是...

1.長袖衛生衣.綿質運動衫.加一件"防水防風"的外套.不一定要雪衣.因為雪衣通常很厚.而且不見得防水...

2.防水長褲.只有2種人會穿普通牛仔褲.屁股永遠不碰地的高手和不信邪的新手.相信我.你若是跟我一樣是處女秀.你屁股黏在雪地的時間絕對比你站著的時間長.

3.防水手套.除非你不用手撐地就站的起來.

4.毛線帽.保護你的耳朵啊.阿扁剛當選.你戴扁帽去雪場絕對是很流行的...

5.備份的襪子.滑完之後你的襪子肯定是濕的.別忘了換雙乾淨的再走.

6太陽眼鏡跟護脣膏.這不用解釋了吧.

以上是必須的.至於圍巾.看個人需要.還有.不必穿雪鞋.除非你有自己的裝備.不然通常都是租借.當然包括雪鞋...你也不必買雪褲.或是其他專業的行頭.全副武裝其實就好像在車子玻璃上貼"新手上路.請多包涵"的意思.

我上面說的.絕對夠你有的美好的第一次.下次.我在說說玩雪板的經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