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9 11:49:46|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小店開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Leader的眾好友:
其實不該到現在才開張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但是實在不希望空有一個殼子.而沒有持續推出能讓好朋友們殷殷期盼的精采內容...
好笑的是.我選在我應該最忙的期末.開始了這個以後會讓我日思夜想的園地.
是個挑戰.也是個責任.
取名叫Daily Philadelphin.別忙...我知道看完這個名字.有人已經在想."立德出國一年了.怎麼還會搞出個連字典都查不到的單字?"
賓大校園最風行的免費報叫 "The Daily Pennsylvanian".顧名思義.一日一份.專給賓州人的刊物.我不是每日出刊.也不是專給賓州人.而是紀錄我在賓州生活的點點滴滴...你現在應該了解.為啥我到現在才發行這份"報紙"了吧.我不先經驗個一年.哪有東西生的出來啊?
Anyway.立德不是評論家.也沒有強烈的個人風格.會上載的文章.不是內心的感受.就是實用的資訊.希望好朋友給我建議.你們喜歡看什麼.也別吝於告訴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