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30 10:49:4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期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相信嗎,下星期是期末,我現在居然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很慶幸自己有個室友,台灣人,年紀大我一些,但是很好相處,(這話讓他聽到,又要得意好幾天...)覺得回到房間有個人可以哈啦打屁有時是件很幸福的事,最近更嚴重啦,我下星期有個take home exam,有個assignment,還有一個要穿西裝上陣的presentation,可是我坐在書桌前,就是唸不下書,腦子裡空空的...
這時候跟他哈啦是件很容易把時間打發掉的選擇,至於2個男人能說啥,你就別問了.
住宿舍是件相當幸福的事,不用打掃外面的環境,中央空調,會讓人拿到C-的免費網路和有60幾個頻道的cable...喜歡自己下廚,就選我現在住的double room,有個小廚房,喜歡個人隱私,就住single room,空間大,隔音佳,有時真不知道有這麼好的宿舍,幹麼還去外面租,又貴,又遠,還要打掃庭院...
我期中曾經一度離家出走,背著我的notebook,到圖書館打報告,啊...真懷念那段有效率的日子,不過...現在是期末,而所有的作業都離不開網路,我只好認了,繼續窩在小房間裡當山大王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