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4:00:2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悔的愛-(32)恍然(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經澄心尋思,

終於恍然,

那個失戀,許是我用盡五百世求來的?

而就在今生實現,

能不感恩?

感恩造化滿了我的[但願與你一朝醉]的願,

讓我今生得以相遇,並進一步的與你有了真正的愛戀,

來生,不會了,不會這麼深刻了,

因為一個交集,之後必然逾離逾遠。

我放輕鬆,讓它煙消雲散,

說不定來世可以成為我的好朋友或好兄弟姐妹,彼此有緣再相見。

我們還可以通心通肺,互相很單純的哥倆好搭背勾肩,

那樣的感情,應該没有了愛昧,没有了稠粘;

只是互相的友愛,互相的没事互道:〔祝好!安安。〕。

從此淡向千江去,此情更不復還;

他日若是常相看,只是君子同船。

(全文完)

台長: 零點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