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7:13:41|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幽默VS嚴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的停機維修,引發不少怨言,在此向大家致歉。
而上上星期的專欄,許多人反應太嚴肅外加說教意味濃厚。
沒錯,本人就是愛說教,就讓我偶爾抒發一下,不然積久了也會腸胃脹氣,全身不痛快。

順便在這裡向各位親朋好友重申一下,這是女性主義專欄,不是生活智障王。雖然本人生活智障的傾向十分嚴重,再華麗的詞藻也很難掩飾。雖然曾經穿拖鞋去上課,忘記穿內衣就去上班,但我絕對不是台灣版的志村健,也沒辦法出版小倩笑話集,請讓我偶爾說說教,滿足一下讓大家無聊到死的渴望。

另外,也感謝北一女真班老同學的熱情捧場,支撐這個新聞台的流量,也希望大家幫忙轉寄這個新聞台的網址,讓更多女生看到主流觀點之外的想法。

女性主義的聲音在這個社會實在是太微弱,事實上看到某些女性主義者的作為以及外表,大部分女生更是避之為恐不及。

但我覺得女性主義為我的人生開拓了一個新的視野以及人生的可能,我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看看窗外的美麗風景。

我也曾經想過,以幽默的方式呈現女性主義的觀點,或是以嚴肅的論述做為主軸。不過在本人才能有限的情況下,嘗試出目前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風格。由於立報的讀者並不像主流媒體那麼多,因此更希望大家能幫忙傳遞這扇窗外的風景。

另外,在此預告一下,本週又將推出最受歡迎的志村健風格,以彌補大家看我說教文章的痛苦。

台長: 小倩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