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8:40:2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夫寶水 礦泉噴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礦泉噴霧也是涂姐介紹的,雖然前陣子皮膚科醫師說這種礦泉噴霧跟礦泉水差不多,不過無負擔的成分可滋潤肌膚,還是有不少愛用者的啦!

之前我曾下單過雅漾、理夫寶水和泰奧菲三罐噴霧(約950含運),個人最愛的是泰奧菲葡萄水,它的產品有淡淡的花香或水果味,聞起來甜甜的很舒服。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理夫寶水這罐比較適合自己的肌膚,所以就一直用它了。

洗完臉我會先噴個礦泉水,再擦上保濕精華(應該可省略),塗抹嬌蘭日霜或是晚霜,最後就是上床睡覺拉,早點睡是最好的保養。

我想,等這批礦泉噴霧用完,我會試試看買一瓶礦泉水+噴頭來用用看,如果真相跟皮膚科醫師說的一樣,以後我就買一瓶十元的礦泉水就好了,哈哈!



台長: 起司喵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愛美【美容篇】 |
此分類下一篇: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
此分類上一篇:㊣ 嬌蘭 超時空保濕舒緩日霜晚霜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