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10:51:27|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之家]滾石大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滾石大毛
(因為我房東叫Roch,就念做rock的rock)
大毛是我對他的暱稱,因為他渾身毛茸茸的,又胖。雖然有問過房東他到底
叫什麼名字,但是問了也忘了,反正他就叫大毛
年齡:不詳(太胖了看不出來)
體重:不詳(太胖了看不出來)
品種:不詳(太胖了看不出來)
性別:貓公公(這不是胖不胖的問題了,真的是切掉了)
嗜好:自以為胖就裝可愛
興趣:燒開水(呼嚕~呼嚕~呼嚕嚕~)
專長:一眼蒸汽法
(大毛:你看我一眼,我的開水馬上就沸騰了唷!呼嚕!!!)
迅雷不及掩耳之撞撞小飛貓
(大毛:不要以為胖的貓就鑽不進門縫!我可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
chi的房間裡的唷!)
肉攤式之chi你不要再唸書了!
(大毛:請參照照片)

台長: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