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8:43: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平盛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兩年
終於出了全新大碟
21號那天下了課後便衝到旺角買了(可惜拿不到poster)

愛死了這隻唱片
愛死了裡面的每一首歌
愛死了每一個驚喜(如第13首...)
現在每天也要聽上一遍才安心

太平盛世
何時才會真的來臨?


繼續等待

-----------------------------------------------------------------

其中一首很愛的歌
覺得它還比推介歌<愛我還是他>好聽

<就是愛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

Oh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開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

還有一首是
喜歡它和喜歡my anata的原因都是一樣
因為它們都很怪~~~~


在意大利有一個不務正業的男孩 他叫作Sula
他有個死黨混的也不怎麼樣成材 他叫做Lampa

他們每天癡癡守在我家門外 Yeah Oh
一見到我就會興奮發抖起來
Left right left right left

一個是Sula 一個是Lampa 真可愛又可怕
膽小的Sula 沒種的Lampa 只是笨卻聽話

Uh huh uh huh uh huh
當我在街頭遊走有Sula Lampa陪伴 他們像兩只好狗
拿著雞毛抓著耗子忙的像大人物 人模人樣 超Cool
那麼辛苦賞他們一點甜頭嘗嘗 Hey Oh yeah
Pararazzi 又打又推 搶了起來
Left right left right left

一個是Sula 一個是Lampa 真可愛又可怕
膽小的Sula 沒種的Lampa 氣他卻打不下
一個是Sula 一個是Lampa 真可愛又可怕
他就是Sula 他就是Lampa 沒想法愛哈啦
Uh huh uh huh uh huh uh huh ~

這個故事沒有結局也沒意義 No No yeah yeah
跟屁蟲也想努力出人頭地吧 Yeah

一個是Sula 一個是Lampa 逮到他就裝傻
他就是Sula 他就是Lampa 只怕他的媽媽 Yeah
一個是Sula 一個是Lampa 他們想做老大
膽小的Sula 沒種的Lampa 只會說些狠話

誰有空誰理他 沒事就快滾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