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3:29:0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你們一起經歷了第一次的廟街
謝謝noriko
因為你記得我說過的話
謝謝你
因為你成就了我的第一次

沙角糖水之旅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還來了一回揹人實跑
郭同學的實力實在是不能忽視
開跑後不久,遠遠地拋離了我們,
很強很強~佩服!

愛和你們在一起
愛和你們談天說地
愛和你們笑成一團
勁愛你們~
是你們創造了這個既快樂又胡鬧的大學生活

---------------------------------------------------------------------

看了龍鳳鬥
這是我最喜歡劉德華x鄭秀文的電影
我想
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倆人的演技都進步了
或者是因為在戲中那種似有還無的哀愁

---------------------------------------------------------------------

眼淚是代表了什麼
我不知
或者其實我知道
卻不願深究

害怕感覺到這樣的自己
一剎那間
好像要崩潰了
再也留不到在這個世界上

---------------------------------------------------------------------

這是我選擇

但若我選錯了,
可否再來一遍?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