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0:04:16| 人氣1,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7) 政浩想跟長今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長今再去看島主時,副島主說:『島主已經醒過來了。他醒過來了。』
士官長進來說:『官婢已經把藥材買回來了。』
副島主:『叫她進來吧!』
士官長:『是。』
三官婢進來把藥材拿給長今,當長今打開第一包時,沒想到裏面放著一封密函,她趕快又包起來。
副島主:『需要幾天的時間。』
長今:『至少在十天之內,必須要每天治療。』
副島主:『不可以,我們明天就要離開了。』
長今:『可是如果移動病患,可能會讓病情更惡化。』
副島主:『所以妳一定要跟我們一起走。』
長今:『什麼?』
副島主:『跟我們一起走。這樣妳可以在船上繼續治療島主。』

當長今跟官婢走進藥房時,大官婢問:『怎麼辦?』
長今:『這藥材裏的信是怎麼回事?』
大官婢:『萬戶大人可能在牛島看到漢努山的烽火,所以悄悄的帶著士兵回來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並沒有攻擊倭寇,我想可能他在等待好時機。』
長今趕快看信,原來是政浩寫的:『現在狀況雖然緊急,但是聽到徐內人已經成功施針,讓我興奮愉快。如果能夠知道倭寇的正確情況,會對我的計策有很大的幫助,請一定要回封信給我,就用藥材做藉口,繼續讓官婢進出官衙好了。』
看完信之後,長今對大官婢說:『明天他們就要離開了,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想辦法出去一趟。』
大官婢:『妳怎麼出去?』
突然士官長來了。
長今故意很生氣的說:『不是這個。妳怎麼連藥材都分不出來呢? 拿這個有什麼用?』
士官長:『發生什麼事?』

台長: humble
人氣(1,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