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2:46:31| 人氣1,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0) 長今請太后收回醫官成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今再度來見太后,現在的太后就是以前的皇后。長今行大禮後,太后問:『如何? 見過所思念的每一個人?』
長今:『是,多謝娘娘如江河般的聖恩。小的都見到了。』
太后:『連我見到妳都這麼高興,想必大家都很高興再度相逢。雖然這不是特地為妳準備的,因為今天剛好是皇后的生辰,所以宮內舉行宴會,我安排了妳的位置。我們一起過去吧!』
長今:『娘娘,娘娘的恩惠,小的銘記在心,永生難忘。但是….請娘娘收回要小的留在宮內的旨意吧!』
太后:『怎麼了? 妳是不是會擔心我會再度下過去的命令呢?』
長今:『不是的。』
太后:『那是…』
長今:『小的在宮外遇到很多病患,雖然小的力量微薄,但是很希望略盡棉薄之力,對百姓有所幫助。』
太后:『我了解妳的意思,不過真是捨不得。』
長今:『小的過去已經接受太多先皇的寵愛,如果小的以後再沉溺於娘娘的寵愛之中,就是罪過了。請娘娘能體諒。』
太后:『如果妳堅持如此,那就沒辦法了,照妳的想法去做。』
長今:『多謝娘娘恩典。』
太后:『不過,當我需要妳的時候,妳隨時要過來。』
長今:『是,這是一定的,娘娘。』

台長: humble
人氣(1,9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