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0:22:4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飯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飽足一頓晚飯後 我踏上腳踏車說要去散步

阿嬤跟阿母同時說:「散步是用走的啦!」哇咧

這兩個怎麼變得這麼有默契啊 嚇到我了

騎完一圈回來後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約阿嬤一起去散步

阿嬤說:「吼!」 

然後她看著街的盡頭說「走到第二座橋 再彎回頭!」

當然嘛吼! 然後就開始上街了 

剛開始我不小心走太快了 阿嬤喘噓噓的 漸漸的我們慢慢走

還沒走到第一座橋 阿嬤就跟我講了一堆家族裡的事

堂妹怎樣的白目 不懂人世 伯父怎樣的做事不會想

欠了一屁債還硬要買東買西 還自以為長子  等等的

聽完後 超龍捲風的劇情 竟然在我家發生

而且他說山上有一個親戚上吊自殺 哇靠 

今年我們家族已經不知道有幾個人過世了 我們拜拜都很專業了

走完第一座橋後 開始 夕陽照在我們身上了 

對了 我們還談了這座橋的整治問題... 真的還滿閒的我們兩個

今天禮拜四 阿嬤說要去買樂透玩 然後就買了兩張電腦選的

繼續走向目標 還沒走到就遇到有人過世的家裡 我們只好回頭返家

一路上又是一陣無聊的對話 反正阿嬤坐了一整天 

肯出來走走是好事 再無聊的話我也跟她說一整路

回來後 阿嬤竟然腳酸了 看吧 叫你平常多去菜市場就不要

現在 一段路就酸了 好了 我不管了

以後 吃飽飯就跟我去走走 反正我們閒的很

有益身體健康嘛 而且這樣走一走 你的肚子才會消下來

嗯! 以後都陪你走!

台長: D.L.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