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22:57:3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出自於小布的狀態上 我有呆掉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就算自己自言自語 也不知要回答什麼

今天不是過得很快樂嗎? 我記得是這樣沒錯

可是 我連〝沒有啊〞我都打不出來 

我喜歡每個人的笑容 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一樣的

誰失去了笑容 我會盡力的讓他把笑容從他的心裡要回來

我照鏡子喜歡照眼睛 我想訓練用眼睛騙人 

我不喜歡 照到鼻子以下 看到自己失去笑容 我不知道要怎麼要回來

最近 我不知道誰拿走了 我的笑容 還給我 我需要它

不喜歡 別人問我〝怎麼了?〞 我會不知道要不要回答怎麼了

但 天知道 我多需要一個人 讓我把心裡的話講出來 

可是我辦不到 我沒辦法向一個人傾訴所有的不快樂

我怕一個起頭 會讓平穩的聲音 突然啞掉 

讓壓抑的情緒 一個下課 十分鐘 都無法解決

我一直沒辦法誠實的告訴自己 我不快樂

下意識的讓自己誤以為 是一個踏入悲傷 很快可以再出來的人

告訴自己順其自然 悲傷會遠離我的 沒有

一點也沒有想離開我的意思 

我以為 成功的看到別人重生的笑容 我的笑容也會隨之而來

一連串的不誠實 被一句不以為意的『心情不好ㄇ?』

像狗仔似的挖掘出來 不得不面對

很艱澀的不讓 打轉的不明液體 隨著電風扇吹落

的確 我今天 還是不快樂

台長: D.L.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