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2:58:4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make me embarrass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段對話 是這樣子發生的

我:「我真的很討厭英文課 機車的老師!」

實:「你這樣怎麼去流浪」

我:「!對吼」

實:「對啊 不是要穿什麼什麼工作服嗎?」

我:「是牛件褲加襯衫」

實:「這樣會讓人覺得性向有問題耶」

我:「......」

實:「..........」

我加實:「.............」

我:「咳...你~星期一上幾節課啊?」

實:「嗯...一節!星期一只有一節」

我加實:「...................」

實:「你們老師來了 我先走了!」

我:「嗯... 掰...」


我覺得我很老實的被嚇呆了 他和我也很老實的陷入沉默

他應該很後悔講這個吧  他的表情不自在~

喔~ 不應該寫這麼多的.... 

台長: D.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