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19:58:2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瓶+雙魚≠如魚得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安靜下來 因為他跟我之間的事會浮現腦海

曾經一起吃便當的好朋友 在一次無聊的分組活動 把我丟到遠遠的地方

把我傷的像狗一樣狼狽 儘管我看起來仍然無事 講開後 你又在我的身邊

我們每天去福利社 你說你很喜歡我 可是好像不能在一起 嗯...對..

因為我們後來又分開了 因為我不喜歡你對所有女生的態度 之後

我們比普通朋友還陌生 到畢業 還是一樣陌生 我知道 我們分開的日子

你經過很多事 都是旁人眼中的壞事 你說你經過了大風大雨了

很想要平淡 嗯... 之後我們就沒有交集了
 
我一開始以為我們一直會是最好的朋友 你是第一個來我家的人

第一個認識5天就來我家的人 第一個我送去坐公車的人 嗯....

成熟就是把一件一件的事想起來嗎? 不由自主的難過

水瓶裡的魚 不是如魚得水 他終歸適合大海  

台長: D.L.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