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1:10:57| 人氣4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七約旦行】心情日記(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Aug/07 2317 (Jordan Time)
Rm7 Dana Guest House, Dana Nature Reserve

星光下,蟬語中,大自然包裹著每一吋肌膚、每一顆細胞。親睹滿天星斗的一刻,心情激動猶如峽谷也在共鳴。我,情不自禁地傻笑了。上一回在印度沙漠與星空共眠,終生難忘;這次旅程,我放棄了約旦Wadi Rum 的沙漠,本是遺憾,如今在Dana 亦有緣擁抱無垠星海,是心滿意足的補償了。

遼闊壯麗的Wadi Dana 峽谷,明天我定要與您更親近!
今天,我與一位葡萄牙旅者一起租用Mariam Hotel 召來的的士南下,他去Petra,而我在Dana 比他先下車。旅店提供的原定路線是:從Madaba 出發,到Wadi Mujib 的時候讓乘客下車拍照,再到Karak 時讓乘客下車在城堡遊覽1.5小時,然後才一直南下至目的地。好了,當車駛經Wadi Mujib 時,山峽景觀宏偉攝人,美不勝收,教人衝動的想為它拍下千百張照片。不料,Wadi Mujib,在眼前轟立,在背後消逝,的士也沒有停下。我知道,我們不會返回頭了…… 心感大事不妙的我,立刻問:「Will we stop at Karak?」司機竟然答道:「Karak? One hour stop, 5 dinars.」哈,好在有此一問!我和葡萄牙人解識/抗議不效,司機也打了電話給旅店,再由我向旅店闡明發生何事。如是者,總算挽回了在Karak 停留的應得時間……

不愉快的小插曲,總會隨時發生。旅途上的定律:好司機可使旅程素質和心情無限加倍,壞司機可輕而易舉的把整天旅程毀掉!(當然,最差的司機,是把自己和乘客的生命都賠上的那些危險駕駛者……)

台長: Chaconne
人氣(4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六十年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零七約旦行】心情日記(六)
此分類上一篇:【零七約旦行】心情日記(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