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0:17:25|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七約旦行】心情日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Aug/07 0018 (Hong Kong Time)

旅程,悄悄地展開了。

不是第一次出門了,每次都是帶著複雜的心情離開。這一回,是匆忙中的平淡、是期待中的倖倖然。在SMS,我對她說「感覺像欠缺了甚麼」。當然,這是明知故問:欠缺的是身旁的她,是她。

經過京都櫻花行、和台北端午行,二人行的喜悅常在心頭。活了二十多年,終於明白,幸福才是生命的根本追求。幸福的感覺,我彷彿嚐過了。彷彿。

然後,一個人的旅行是甚麼一回事,我逐漸感到迷糊了。「尋找自己」是無知少年欺騙自己的籍口;「專注感受當地文化」是不是我的真心期盼我也不肯定;或許,最直接的是「無我」,離開現實中自己,或是相反地「自戀式」的讓自己貼近自己?

「無我」和「自戀」,是我存在所需嗎?

在機場的候機室隨心而寫,竟寫出這麼的屁話來……

累了、餓了、睏了;在香港國際機場的Gate 1,有人睡覺,有人閒談,也有人排隊,等待開往多哈的QR813航班。

---

9/Aug/07 2209 (Jordan Time)
Rm308 Hisham Hotel, Amman

從香港到安曼,耗盡精力,累不何擋。

然而,遇到Louise,在Qatar Airways 工作的她,再累也是心甜的。才見過一面,這感覺是甚麼一回事?一見鍾情嗎?是錯覺罷……

無眠的旅程,寒冷的「Quite Room」,身體就此透支。到達安曼,還未有心情玩樂。

睡吧,明天再打算。
10/Aug/07 2038 (Jordan Time)
South Theatre, Jerash

我,在古羅式劇場聽伊拉克音樂!

在Jerash 的South Theatre,燈光把黑夜照過燦爛,半圓的露天空間滿是興奮的人;他們高談闊論,熱情起舞,更揮動那黑、白、紅的三星伊拉克國旗!音樂會還未開始,氣氛已十分高漲了!

音樂會即將開始,雖然那會是我聽不懂的東西,但我仍是滿心期待的!

---

11/Aug/07 0258 (Jordan Time)
at hotel (sleepy!)

10/Aug 行程回顧:

Hotel -> Roman Theatre -> Cairo Restaurant -> Roman Theatre -> Taxi -> Citadel -> Cairo Restaurant -> Taxi -> Tababour Bus Station -> Bus to Jerash -> Jerash -> Restaurant (sandwich) -> South Theatre of Jerash for the performance of Iraqi singer Kazem Al Saher -> finish at 0000 -> bus to Amman -> Taxi to hotel

台長: Chaconne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六十年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零七約旦行】心情日記(二)
此分類上一篇:【零七約旦行】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