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2:00:2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洋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滿的幸福 結成一條繩把我套牢

住在寶貝的家裡 看著他的臉 幸福
躺在寶貝的懷裡 看的他的臉 幸福
守住寶貝的心裡 看著他的臉 幸福


前天沒睡飽被鬧鐘吵醒 訂著早上起床的時間
陪寶貝去看牙醫 那天也下起了大雨 卻澆不息我想見他的動力
到了醫院 他正在裡面看診 我在門口等待 望著醫院透明的窗戶
看著外面大雨直落 心裡覺得幸福 等等可以看見寶貝
沒多久 寶貝就出來了 陪他批完價我們就去健身房運動
以前我們都會一起做 不過現在卻都是分開做了
但是我們有個共同的目標 一起把身材練好 這樣也幸福
運完動 還是下著雨 我們就打算回家了
但是回家前去捷運街排了甜甜圈 因為幸福 所以也要甜一下啊
我就去排了幸福的甜甜圈 咱們就上車回家啦
到家以後 我們買了吉野家回去吃 邊看電視
寶貝也去租了幾片dvd我們一起看
看了史瑞克2 很好笑喔 陪寶貝一起看 幸福
其實我看過了 不過為了陪他看 想要他笑 所以我努力笑給他聽
想讓他一起感受快樂 看過這片我們就睡覺囉

昨天我們起床後就去逛mall 買了2件可愛的泳褲 準備去海灘玩
呵呵 那個可愛的老闆娘一定被我們搞的很煩 因為這是我們去第2次了
一直試穿 終於捨得買了 還被我們ㄠ了2個贈品 謝啦古堆的老闆娘
逛完mall我們就去家樂福 準備晚上的晚餐 我們要下廚囉
嘿嘿 買了肉啊 蝦啊 菜啊 一有的沒的 來個幸福的晚餐
回到家就開始動工 中間烹飪的過程就不打了 但是很幸福喔
嗯 香噴噴的清蒸小排骨 竹筍炒蝦仁 韭菜炒臘肉上桌囉
寶貝和我坐在一起品嘗我們一起動手用心做的菜 幸福

今天我們和寶貝的朋友一起去白沙灣玩
人還蠻多的 感覺到寶貝開那麼遠的車程一定很累
好心疼喔 不過到了那裡 我們就被熱情的陽光吸引了
就曬曬太陽 玩玩水 只要看見寶貝的笑容就幸福
到了傍晚 party正式登場 人越來越多
但是我們沒待很晚就先走囉 期待下次再與大家一起玩耍
回家的路上 寶貝真的好累
不過我們都還沒吃 所以順路在回家的路上到公館吃點東西
我想寶貝一定是知道我喜歡吃甜不辣 所以帶我來吃的
還知道我喜歡吃豬血糕 所以我們也吃了 好幸福
回家囉 在車上 望著寶貝 我好幸福

幸福洋溢 因為有你 寶貝


台長: 佐吉tetsy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