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23:42:5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掌的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
有流傳了這麼一句話
斷掌的女人會剋夫
那麼...斷掌的男人呢??

當我在幼稚園的時候
媽媽告訴我 左手斷掌的男生
只有兩種命
一種是好命一種是歹命
小時候的我
深信著自己永遠是好命的人

當我在小學時期的時候
媽媽告訴我 左手斷掌的男生
將來會當總統
因為歷屆總統都是斷掌
小學時期的我
深信著自己以後要統治國家

當我在國中時期的時候
我告訴我自己 斷掌的男生
以後一定是高級階層
國中時期的我
深信著自己以後要管理所有人

當我在高職時期的時候
我告訴我自己 斷掌的男生
以後的命運一定不錯
高職時期的我
深信著自己以後很有錢孝順家人

現在的我
我告訴我自己 斷掌的男生
以後的命 自己掌握
現在的我
深信著自己以後注定孤獨一生

台長: 佐吉tetsya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