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4:28:5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忍的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日夜期待的事情,不是以你希望的方式降臨,
喜悅? 難過? 接受? 逃避?
是誰說的:面對不一定最難過,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生活中的瑣碎事,生命裡的大小事,平常閒來的無所是事,
高興的時候記上一筆,心煩的時候記上一筆,
有意義的時候記上一筆,無聊的時候記上一筆,
反正我的地方,我高興就好。

感情,到最後也都化成一沱泥,我有多愛他,他又能有多愛我,
日子久了,也不想去拉回什麼,改變什麼,因為已經醒誤,
多做什麼,多改變什麼,也都只不過是如此。

性生活,是情人之間最好的調劑品,我敢說大家都不能沒有,
擁有正常的性生活是必需的,一旦沒有了性生活,不想要演變成柏拉圖,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至少對我來說。大家請保護自己愛惜自己吧。

我的愛人,我最在乎的人,他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我,看的太重,
傷的越深,明年的某個時候,他即將飛往異國,好好圓他的夢。
兩年的時間吧,不敢去想會發生什麼事,總是會覺得不安全感,
在台灣已經是兩地的戀愛,更何況是兩國的異國戀曲,所有的事,
我想,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只要他成功,我就很高興。說不定以後,
我把所有的事情看開,他所做的任何選擇,我,接受。

就這樣了,撥開,掃開,扒開一切情緒的迷霧,荷爾蒙的錯覺,
資本主義社會的內化反射,只不過是一點殘酷的小遊戲。
而我們但願,從不曾醒來…

現在,跟我的過去,有著我不能否認的關係,
未來,尚未兌現的支票,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我不懂為何會誤會我的意思,
我並沒有再注重任何感覺,
只是清楚的想讓他知道我為了他什麼都可以不用,
問問他如果覺得無聊就可以不用過,就是如此簡單,
怎麼又好像把我想成以前的樣子,
我的改變他似乎沒有看出來,
覺得我還是在和他爭辨小事情。

台長: 佐吉tetsy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