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4:13:2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iland Bangkok Samui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0
晚間的7點20分的飛機
從台北飛往曼谷
帶著興奮刺激的心情
和BF及他的一對朋友準備前往
一共4個人

第一次搭國際線的飛機
飛的好高 夜景好美
心裡有點害怕 第一次坐嘛
不過一下就適應了
愉快的心情持續當中

搭了3個小時多的飛機
晚間10點多終於抵達曼谷機場
每架飛機都好大
好想和每台飛機都拍一張照片
不過好像有點俗 

下了飛機一切眼前事物都不一樣了
我們準備前往飯店下塌
叫了一台計程車
真不知道是泰國人心機重還是怎樣
我們住的飯店就叫PLAZA HOTEL
但是開了好久好久 還走高速公路
花了400多B 
居然把我們載到XXXXX PLAZA HOTEL
多了XXXXX(忘了叫什麼)
但是我們下車後才知道錯了
結果又叫了一台
這次以為對了 結果還是錯的
把我們載到THE PLAZA HOTEL
多了THE
我的天啊 泰國人心機真重耶
之後我B就問了一個當地人
剛好他會說一點點中文
終於把我們指引到正確的地方
不過感覺他要和我們要小費
但是我們沒給 給了也奇怪吧

進了飯店丟下行李沖個澡
已經晚上12點多了
我們剛好安排要去DJ STATION
沒錯 此時就要出發
打扮好後 殺到那裡
人超多超多 進去擠到不行
附近也有好多家
形成了一條小小的舞廳街
看見大家的表情都好開心
我們到了3樓先坐一下
喝了點酒 就下去跳
好熱喔不過跳的蠻開心的
我B受不了就先出去等我們囉

跳到凌晨2點就打算回飯店
好好休息 準備明天的行程
洗好澡後躺在床上
可能不習慣吧 久久沒有入睡
我B倒是睡死了吧
到凌晨5點多好不容易睡著了
結果又被一個惡夢嚇醒
是一隻大蜘蛛在我的床單上爬
嚇死我了 恐怖
趕快塞到我BF旁邊
晚安

     待續...

台長: 佐吉tetsy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