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1:02:1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碩二上的休閒:電影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大四下的時候
看校園歌喉戰是我唯一的生活樂趣
之後 沒有瘋狂迷什麼
日子也是一樣在過

這一學期
我看了不少電影
去電影院看的
海角七號*2
冏男孩
澳大利亞
赤壁2

以上 是看首輪的喔
陪看的人包括
海角七號*2 -Calvin、Lilian;第二次自己去
冏男孩 -我家學妹、Lilian
澳大利亞 -Calvin、Lilian
赤壁2 -王大哥、peach、party

接著 還有和echo去看二輪片
看了媽媽咪呀和女狼我最兔

斐升給我的赤壁
阿保給我的神鬼傳奇3

來說說我對這些電影的感覺吧

海角七號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發神經的跑去看第二次
吸引我的應該是 那是在我壓力最大的十月
簡單的電影 簡單的小人物
沒有壓力 輕鬆自在
我最喜歡阿嘉說的”我真的不差”
但是我不欣賞他的個性 太懦弱與逃避
憤世嫉俗不能解決問題
若說個性 我還比較喜歡茂伯的直接

冏男孩是剛好有優待票 看免費的
騙子一號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另人心疼的孩子
我在想 病的應該是大人
他只是 在用他的方法過生活
孩子的純真
讓我想到國中教室上的”童心”

澳大利亞 是因為我暑假去了澳洲
對那個地方不免有些想法
在片中 我看到了文化衝突與種族岐視
我知道要做到包容很難
對最少 人類應該學會的是尊重
這是一部好片 我推薦去看

接著 赤壁1和2一起說
說真的 看完赤壁1後 覺得…..
因為沒看到精采的赤壁之戰阿= =
那就赤壁幹麻
優點是 大牌演出可以一次看的夠
胡軍演的趙子龍真的是超man
赤壁2中 其實我最喜歡的一幕是
趙薇到曹營畫好布陣圖回來後
把布拉開後在解說時
張震幫他披衣服那一幕
有哥哥對妹妹誤解的懊悔與關心
也有妹妹的釋懷遇證明自己的感覺

媽媽咪呀也是一部好片
先是看到三位帥哥就夠了
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歌舞劇吧
我覺得 很棒
特別是最後決定不結婚去尋找自己
那是年輕才有的衝勁

女郎我最兔嘛
我原本以為會很好笑
但我發覺 其實很冷耶
有點小失望

神鬼傳奇3 我覺得就是把木乃伊變成兵馬俑
還ok啦
但我覺得如果那再加強
楊紫瓊和復回的將軍情人之前的愛情故事會更好
有一個好的ending總是不錯阿

以上 這是我這學期看的電影
很謝謝Alan和一些朋友們
因為你們我常常有電影可以看
讓我在一邊吃便當的同時
可以一邊看電影

也謝謝 會把我拉出去的你們
讓我有正當的社交活動

好了 離題
總之 我最佳推薦要看的電影
澳大利亞
媽媽咪呀

台長: coocchi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研究所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好愛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六十大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