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1:32:2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忙但我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幫忙老師用研討會的東西
其實老師能找我幫忙~我真的很開心
所以其實我是以很開心的心情在用
雖然很怕很怕會被他罵
但是我真很開心

星期一,一大早就去系辦用東西
天阿!有氣質的慧琦媽要我去買茶包之類的東西
我又多了一個工作
= =
下午翹了第8節的研究法
因為和斐虹老師有約
斐虹老師真的好溫柔喔
沒想到談完後
謝小刀進來了

臭老師
雖然我講話的方式很虛偽
但是我說的是真
呵呵
你真的很棒啦
我最愛的老師就你耶!

後來下了課去研究室用東西
你說「看樣子我們這組動作很快」
又說「看樣子你以後就是要接老大的位置」
心理好高興,覺得好像受到鼓勵了
^^

晚上再去做名排
親愛的瘦瘦真是優秀
用名排真是快

其實問老師我是不是不用考試了
我覺得很心虛
但是7選一
目前最高才72,我已經67了
我很滿足了阿
而且還有報告耶
不過要不考試
我覺得很怪

實習的事
要我自己找大刀
我會怕啦

星期一晚上 星期二忙到早上4點終於可以睡了
星期二,今天
我人際真的爬不起來去上課
不過我當然還是有去上社工管囉!
今天班上同學只到了3分之2
= =

上完課,我真的沒考試
告訴老師後我就到研究室了
有一種被信任的感覺
好開心

後來我們在交誼廳一同用餐
聊了一下
後來和大家一起開會後
和小嵐他們一起在聊天
哈哈
他們可是嚇到了
原來小刀私底下人那麼好喔
哈哈

下午
鼓起勇氣找大刀
不過他不在
明天再去試看看吧

後來,什麼
為什麼要今天告訴我這個惡耗
為什麼主任會說我很優秀
他為什麼會記得我
阿阿阿
你為什麼要告訴我

這兩天
如小橘所說的
雖然忙
但我忙的很開心
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練習自己
謝謝你這幾天給我的很大很大的鼓勵

我會加油
我要努力

台長: coocchi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